最喜歡維昌煙燻滷味的地方為: 口味不會過重,吃多了也不會覺得鹹吃完後會回味不己天然香料滷製,給小孩吃也很放心又健康夾鏈帶包裝超便利



這次很開心有入選維昌食品的試吃,真是太感動了^^尤其是我愛吃的滷味,還是煙燻的口味哦~~

這次收到的好料有~
煙燻鴨翅 (4支)

香滷豆干 (200G)
   
煙燻頭皮絲 (350G)
   

煙燻鴨胗 (4顆)
前陣子較忙,所以都沒在上網,連試吃活動都沒參加(是還不一定會入選啦~),這次有口福囉~~收到這天剛好家裡要大拜拜,剛好可以加菜~~




~商家介紹~
在地經營三十年 台北環南市場-維昌食品維昌食品創始於台北環南市場,在地經營三十年,以道地的味道、優良新鮮品質享譽全國,冰鎮香Q的口感,吸引著各地男女老少的喜愛。維昌食品”煙燻滷味”除了使用十幾年的老滷外,經過十幾種不傳天然煙燻香料古法煙燻後以先進的冷凍保存技術將肉汁與香氣鎖在真空包裝裡,讓每個老饕可以隨時隨地的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好味道。
傳統滷味所講求的就是要能滷得透徹入味,新鮮的食材是口感不可少的關鍵。維昌食品廖老闆在環南市場作批發豬肉相關生鮮食品二十多年,每天處理近千個豬頭肉黑白切製品,對於食材的認知已成為專家,在煙燻滷味的火侯及配料的掌控也會根據不同食材的狀況做最佳的微調,這是對於死忠的老饕無後顧之憂的”吃好到相報”,是對於最有誠意的回饋。
廖老闆常告訴顧客,煙燻滷味的最佳口感,就來自於鎖在裡面的肉汁以及香氣,直接食用冰鎮煙燻滷味是最佳又最容易上癮的方式,對於一般現代家庭是最佳的選擇,例如冰鎮煙燻/滷味豬舌或茶鴨解凍後直接切片,裡頭多汁感會讓你覺得就像剛剛做好的一樣,其秘訣就是傳統的煙燻滷法以及高成本的急速冷凍把所有的美味鎖在真空包裡,讓每個煙燻滷味在開封時就像現做一樣,,除採用CAS認證的肉品外,中央廚房還經過ISO22000及HACCP的認證。因此吃的美味,吃的安全,吃的實在是維昌全系列煙燻滷味的使命。

能吃到店家用心製作的食品,真的是消費者的福氣,坊間有多少製作過程是我們外人所看不到的,衛不衛生又何以得知呢??

還好,我認識了維昌食品^^

在包裝上,方便的夾鏈帶包裝讓人多了些便利性~

而且,每份均是採小包裝,很適合一家3,4口的小家庭,讓職業婦女可一下班不花什麼時間就可食用,超貼心的說~



維昌食品甚至投保了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讓人吃的放心又有保障~



來嚐嚐囉~~首先是我從早上收到就覬覦己久的煙燻鴨翅以及煙燻頭皮絲




香滷鴨翅(4支)         售價:$100

成份:鴨翅,糖,塩,醬油,辛香料




煙燻頭皮絲(350G)         售價:$130

成份:豬頭皮,糖,塩,辛香料

這2樣一同上菜囉~~






這款煙燻鴨翅

我覺得滷的很恰到好處,彷彿嚐的到那淡淡的煙燻味道,卻不會過鹹,色澤美,肉質很Q彈^^,連平常不愛吃肉類的小犬也禁不起它的誘惑,先指名要吃它,還說再一個~怎麼可能!!!我們一人一支就不夠了,真是太折磨人了><,好吃的美食就怕不夠吃><"......

才吃完就讓人意猶未盡,想一嚐再嚐呢~

我們吃時都沒有再加熱,只是從冰箱冷藏直接拿出來上菜,果真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口又夠味呢^^




再來是煙燻頭皮絲

這道肯定是我爸的菜,我爸平時就會去市場買"一件"豬頭皮回來吃,平時早上買回來時還是溫熱的哦~可以吃個幾天~~但它好吃歸好吃,就沒有這色澤這麼亮,當然囉,因為這可是維昌食品用十多年的老滷再加上
十幾種不外傳天然煙燻香料以古法煙燻後再以先進的冷凍保存技術再將肉汁與香氣鎖在真空包裝裡
~~夠費工了吧~~



嚐起來真的就是多了份煙燻的香味呢~~讓人一口又一口都停不下來~~

還有一點特別深得我心,就是.....都切好了!!!!是不是很得人疼呢~~~~

若是我爸買整件豬頭皮的那幾天,我在家的話,我就是不停的切.....




隔天再繼續品嚐~煙燻鴨胗香滷豆干




煙燻鴨胗         售價:$110


成份:鴨胗,糖,塩,辛香料




當個消費者真是幸福,像這種費工的煙燻鴨胗,只要上網就可買到,尤其是要把它滷到入味真的是不容易~~

這款煙燻鴨胗是這4樣中我最喜歡的一款,它咬起來略硬了些,但卻愈咬愈香,尤其吃到最後齒頰留香,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到嘴巴累了為止,這樣的形容可以想像的到吧~
而且,吃完後並不會覺得口渴,表示它並不會很重鹹哦~

若是再配上一杯涼涼的海尼根,真的搭呀^0^/

不過,我只有幾口的酒量,哈哈><".....




接著是香滷豆干囉~





豆干         售價:$50

成份:豆干,糖,塩,醫油,辛香料

我覺得維昌食品每樣煙燻滷味的成份都很簡單,靠的就是那費工煙燻技術及不外傳的天然香料來取代"不天然"的香料及其他添加物吧^^當然還有急速冰鎮的高成本技術哦,才能造就如此的美味~~




香滷豆干對我來說口味較清淡,我可能最近吃太重鹹了><",這應該很適合不愛重口味的朋友,尤其是想多吃卻又不行的人,它的口味鹹淡適中,又有股淡淡的滷香味,即使多吃也不用擔心是否太鹹,若是家中有老人或小孩來吃是很適合哦~

但我爸媽是例外,他們是重口味的老人家~~~




真是滿足的一場盛宴~~謝謝維昌食品的招持,謝謝您,讓我品嚐到不同於一般醬汁所滷出來的味道,這裡頭可是多了一份用心的濃郁香氣哦~^^~

這在地經營,正港的台灣味,您感受到了嗎,來和我一起品嚐吧~~

還有香滷豬腳香滷豬舌香滷焢肉哦~~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