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cergo的地方為: 超輕盈的質感超棒!!


為了試試最近又拿到的B.B霜 所以休假在家畫了一個粉紅色系的妝(((休假還要畫上班妝(哭)

最近我真的很懶得在眼皮上畫顏色 總覺得那麼搞剛畫了下班回家還不是卸掉!!!

而且因為趕上班打卡我都隨便畫畫就衝出門XD





DSCN3616.JPG

今天這個甜美粉紅×搖滾(?)黑的妝容上班剛剛好啦~

上班只要有氣色跟眼神一切都歹就埔(挺)

不過太久沒有畫眼線整個就很生疏 畫起來超不順手滴...

DSCN3531.JPG

這次用到的是這些傢伙 本篇的重點就是左邊那兩位是目前韓國超火紅的底妝品牌Cergo唷!!!

沒聽過也沒關係~因為目前台灣總代理只有唯我天使美妝專賣店

而且店址居然就在本人公司附近的師大夜市裡耶(驚)

聽說在韓國明星界造成一股炫風 而且那支BB霜已經賣超過一萬支了(再驚!!!)

如果把一萬支BB霜豎著排會比101還要高嗎??





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 (50g/NT$765)

化妝的素顏革命全新概念產品---修飾膚色+遮瑕+機能性白皙抗皺保養。


DSCN3537.JPG

說到BB霜最厲害的應該就是韓國了吧~

韓國整修的民眾比例應該有排進世界前三名 BB霜技術發達也不奇怪XD

看看桌上的保養彩妝品好像真的比較少見made in Korea的齁...

我還很新鮮的把產地韓國圈起來 哈哈哈

還有英文成分中居然還寫了一些中文 所以我特地google了一下雷公根的效用!!!



在印度藥典中,雷公根對於治療肌膚問題,被認為具有『接近神奇』的功效。在美容方面,它具有癒合與舒緩的特性,同時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彈性與緊緻,對於疲弱或敏弱型的肌膚具有極佳的修復作用。



看完了雷公根的資料發現原來這款BB霜還有保養的功能在...

看來前面產品文宣果真是沒有在亂說的XD

DSCN3538.jpg

瓶身背面全-部-是-韓-文((((到底誰跨a屋啊!?跳過...

標示註明適用於各種膚質 還有防水功能我後來測試是還好

滴了水在擦過BB的手背上 水並沒有結成水珠滾落
反而是漫出來的>///<

基本防水(汗)是還ok 只要不是大噴汗用按壓擦汗的方式是不太會掉啦~

(不過誰會這樣擦汗!?擦汗就是要粗魯的大擦呀...)

DSCN3549.JPG

新鮮封條必備!!!加分~

其實我覺得有封條本來就是應該的~我們不要一直覺得很貼心然後把廠商寵壞了XD

DSCN3568.jpg

這款BB霜超特別的是質地一點都不厚重!!!!我超愛

眼睛沒睜開的話我還以為我在擦乳液咧~

擦完的肌膚每次都柔霧到讓相機找不到焦距((((超困擾...

顏色也自然的不像某些BB霜上完整個膚色死白 而且味道香香的好喜歡





Cergo魔力美肌蜜粉Face-powder (30g/NT$720)

採用超細微的粒子並蘊含Amino Acid(氨基酸),能產生高度的親膚性,
與皮膚緊緻融合,塑造皮膚表面凝脂閃亮的光采

DSCN3580.JPG

這次拿到的蜜粉不像之前參加的HD底妝系列(
點我回顧)那麼小...

這咖足足有30g呢!!!幾乎跟我的手掌攤開一樣大耶~


DSCN3591.jpg

你看這個粉撲有夠大的吧!?

其實粉撲這張想要突顯的是UNT的蕾絲煙圈顏色真的超級好看的啦((((原住民上身...

然後防飛粉的貼紙雖然有標註內容物但-還-是-韓-文-的 只能看圖說故事囉!!

粉質很細緻不帶亮粉很低調 塗抹完的肌膚摸起來是柔滑的舒服膚觸唷~






以下是BB霜跟蜜粉實際上在臉上的表現:

DSCN3602.jpg

看得出這組真的是很清透又輕盈的底妝品

在使用的過程中本人從頭到尾都覺得好舒服~

因為BB霜的質地輕盈的像乳液、蜜粉撲起來又超輕透絲滑 給人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本來化妝是為了要上班體面 但是現在化妝變成讓上班有好心情的一件事了...

(這樣就比較有動力上班了 凹嗚)


DSCN3604.jpg

粉紅甜心的部份都是別人送我的((((包裝上的字都磨到模糊去了XD

上面
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唇蜜是前資深前輩草姐去米國帶回來的 色號不詳但顏色很美

然後植村秀的腮紅(M33E)是寶貝文送我滴唷
啾咪~

至於黑色的部份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跟Kate眉粉(忘了拍)都是開價就找得到的商品!!

SOLONE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所以之前在天母嚴選買東西看到順便就買了一支來玩玩...

最後是殘酷的
妝前vs妝容大鬥法((((真的好殘酷(抖)

DSCN3620.jpg   

因為休假所以不想上睫毛膏 只好化個眼線把眼神拉出來~

BB霜的修飾度真的很美賣 蠟黃跟小瑕疵都有被微調過囉XD

但為什麼我常常覺得畫完妝臉反而比較胖呢(哭)!?

網站網址

http://cerg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