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除了腰痠背痛的癥狀明顯地舒緩之外, 感覺也特別地神清氣爽, 不會那麼容易疲勞!!


唉唷!!
沒法度啦!!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咩!!
為了三餐,
每天埋頭苦幹在電腦前打拼,
有時工作正順手,
倒是心甘情願地認真付出,
直到工作完成,
心中大喊"Yes",
開心地起身躍起...
"噢!!怎麼脖子以下都變化石啦??"
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
如果再加上坐姿不良,
對脊椎可以說是一種慢性傷害,
一般的腰痠背痛是初期警訊,
再不注意的話,
就像三三的娘一樣~~開刀!!
喂!!
動動腦袋瓜固然很重要,
但也別忘了讓你的身體適時伸展一下呀!!

每天長時間與電腦為伍的我,
再加上照顧行動不便的老媽,
三三的確開始有些腰痠背痛的癥狀出現!!
那天看到【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的介紹,
真的好心動,
是老天爺心疼三三??
還是廠商獨具慧眼??
哈哈!!
反正終於讓我有體驗的機會啦!!
收到產品後,
哇??
它的介紹和說明文字是繞著外盒一大圈耶!!
好吧!!
我將它整理一下!!
特色介紹~~
◎脊椎伸展、座椅靠墊兩用途
◎專利調整塊,可依體型及伸展部位做調整
◎每天十分鐘,快速紓解疲勞
◎磁石及按摩顆粒設計
◎改善胸悶、頸肩痠痛及下背痛
◎高密度發泡材質,舒適好用

內容物~~
◎磁石伸展墊主體
◎角度調整塊
◎伸展墊布套
◎調整塊布套

尺寸~~
長 43cm 寬 31cm 高 7.5cm
重量~~
1.3kg
材質~~
泡棉、磁石

建議下列人群使用~~
◎開車族
◎家庭主婦
◎上班族
◎背痛人士
◎學童
◎高爾夫球愛好者...

接下來精彩囉!!
是"露點照"喔!!
這次特別開放,
沒有年齡限制,
通通讓你看光光!!
將將~~
哈哈哈!!
露很多點吧??
(阿不然你是在想什麼??)

這就是磁石伸展墊,
和專利的角度調整塊!!

脊椎部位兩側有20顆小按摩珠!!
再往旁邊總共有14顆磁石!!
腰部另有兩顆加大按摩珠!!

高密度的發泡材質,
硬中帶軟,
軟中帶Q,
能有效地分散腰椎承受的壓力,
感覺更為舒適!!

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設計,
有如一座橋!!
橋下有"涵洞"??

哈哈!!
這個"涵洞"就是要搭配專利的角度調整塊啦!!
角度調整塊黑色平面的部分,
似乎加了止滑設計,
三三感覺它的摩擦力較大喔!!

這就是角度調整塊放置的地方,
依個人需要和感受,
有三個凹槽可以選擇調整!!

快來試試唄!!
嗯!!
剛剛類似卡榫的設計,
角度調整塊精準地與脊椎伸展墊互做結合!!

嗯!!
每個地方都給它試一試、動一動,
唷呼!!
感覺挺不賴的唷!!

好啦!!
"露點秀"到此結束!!
快幫它穿上衣服唄!!
有兩種顏色的布套~~藍色&粉色供大家選擇,
三三拿到的是哪一款咧??
(拜託!!不要給我粉紅色...)

不要給我粉...粉...
啊~~??
這麼巧??
三三實在很不喜歡粉紅色,
但是最近又和粉紅色很有緣...
還好"脊椎伸展墊"是放在背部使用,
咱家背部沒長眼睛,
所以...OK的啦!!

布套採用了透氣網布來製作,
就算夏天使用,
也不會感覺悶熱難耐!!

另外後面的調整固定帶運用了寬版的鬆緊帶,
可以輕鬆固定在不同的座椅!!
布套開口處使用了魔鬼氈設計,
穿脫換洗時就更輕鬆方便囉!!

伸展墊布套和調整塊布套間也是利用魔鬼氈做結合!!

趕快幫伸展墊穿上布套,
咦??
怎麼感覺布套小了一號,
有點扣不上耶??
還好這魔鬼氈夠強力,
我硬生生地將它用力扣上,
其實還滿牢固的喔!!

調整塊的布套就沒魔鬼氈啦!!
直接"塞"進去就行了!!
(因為還滿緊的!!)

WOW~
一覽無遺的曲線,
超級...超級合身的啦!!

來嚕!!
穿好衣服的"脊椎伸展墊"登場嚕!!
隱隱約約還看的到按摩顆粒微微的突起,
這小突起就像是無線雷達,
一直對我發出善意的訊號,
害我整個好興奮、好期待!!

趕快將"脊椎伸展墊"和"調整塊"兜上!!
咦??
其實穿上布套後,
"脊椎伸展墊"原本要置入"調整塊"的三個凹槽就沒那麼明顯了,
要用手再稍微搜尋一下!!
嗯!!
這是我的初體驗揑!!
我就從第一個凹槽先試試!!

一轉身,
順手就將"脊椎伸展墊"先擺在我家的大沙發試試!!
喔嗚~~好"爽"喔!!
拍謝!!
我實在忍不住要飆出"爽"這個字兒,
因為...就真的好爽嘛!!
你知道的,
大型沙發座位靠背距離都很深,
盤腿坐在上面還蠻舒適的!!
可是雙腳如果要垂放下來,
倫家又不是林志玲,
腿又不夠長,
結果不是腳懸空,
阿不然就是背部懸空,
所以就要多加個靠枕!!
但是...靠枕終究只是個靠枕,
你懂的...
【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不一樣喔!!
那樣子的角度和接觸面,
光一碰到背脊,
你就覺得非常舒服,
似乎完全就是為你量身訂做!!

不過三三每天坐在沙發的時間並不長,
沒那麼好命咩!!
我每天相依為命的是這張電腦椅!!
所以趕快將【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移駕到這邊來!!

將"調整塊"擺在我覺得最舒適的位置,
再將固定帶調整到適當的長度,
牢牢地扣在椅背上!!

尼侃侃!!
現在我打電腦時,
都有一個"背後靈"跟著我耶!!
它無形地幫你矯正坐姿,
讓脊椎承受的壓力分散到"脊椎伸展墊"!!
短短的幾秒鐘空檔,
你也可以將雙手舉高,
再稍稍地往後壓一下你的背,
此時更能明顯感受到大大小小的按摩珠在背部的作用,
就像同時有好幾雙手幫你按摩一樣,
讓你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
獲得最有效率的放鬆,
慢慢地舒緩久坐的不適!!
這位"背後靈"...還真的很靈耶!!
當然,
【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再怎麼好用,
適度的起身活動全身筋骨,
也讓眼睛休息一下,
這點仍是首要喔!!

【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這招更厲害啦!!
以前,
好像只有到健身房才有這樣的脊椎伸展台耶!!

喔~嘖嘖嘖~喔~喔~~
(忍不住發出這樣的叫聲!!)
上上下下、不同位置、不同角度,
都稍微給它試一試,
你會感覺好像禁錮了好久的關節,
獲得大解放一樣,
揪舒服耶!!
分享文至此,
我好像很少提到【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添加"磁石"這件事!!
沒錯!!
因為它不像膏藥貼了馬上有冰涼感,
或者按摩棒開了立刻會震動!!
"磁石"的作用本來就是潛移默化的,
需要長時間去感受和體驗,
這幾天,
我用心地與【Well Come 脊椎伸展墊】交陪,
除了腰痠背痛的癥狀明顯地舒緩之外,
感覺也特別地神清氣爽,
不會那麼容易疲勞,
我想..."磁石"應該暗中幫了不少吧!!

天哪!!
回頭一看,
怎麼這篇"落落長"呀??
實在是有太多的真實感受和真心感謝!!
有興趣,
也可以來參觀一下喔!!

~【Well Come 好吉康 脊椎伸展墊】~

網站網址

http://wellcom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靠墊,護腰墊,靠腰墊,腰靠墊,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磁石伸展背靠墊 , 磁石伸展背靠墊 , Well-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伸展背靠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