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還是一樣好熱
只要騎車
到了目的地妝都先掉一半
臉都已經是油跟汗水
再補妝
都不服貼了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類產品
以前都覺得要把肌膚照顧好
保養做得好
妝容就會很服貼
但是要把肌膚顧好真的有點難...
現在工作都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
每天都好累嗚嗚嗚嗚嗚嗚Orz


不過沒關係
有了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就可以讓一整天的妝都很聽話
連韓國名模也愛用的的台灣品牌
所以現在要介紹的這個是MIT的呦~


 
 
BEVY C.  光透幻白系列  Lumiwhite Series 
針對白天肌膚所面對的環境、氣候和後續上妝需要的全面性考量,嚴選日間專屬保養成分和
保養品劑質,以高保濕成分和打造肌膚透亮白皙的高效成份為主,清爽無負擔、不黏膩、上妝同時就能保養
解決化妝品對肌膚造成的負擔、為肌膚打造清透妝前肌底,更提供肌膚全面的修護和防禦。
一個步驟,輕鬆擁有完全無瑕上妝肌。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
獨定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 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
完全與粉底融合,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象不脫妝,輕鬆達到24小時極致完美!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
智慧型玻尿酸分子:保持油水平衡、保濕,神經醯胺:在肌膚底層持補水、滋潤,枯葉桿菌酵素: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而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
需少許用量,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效果最佳使用方式

 

 
第一步:上妝全在化妝水使用之後,衣芙日系衣服,當成精華液打底使用,為肌膚打造最佳肌底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因季節也會不同,建議使用者可測試使用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之後,使用乳液或是不再使用乳液何種效果最佳)


因為我是乾性肌
所以我是擠兩下
而且滲透力真的很好
一塗下去精華液馬上就滲透到肌膚裡了
保濕但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左邊是洗完臉的時候
右邊是塗上精華液
臉上明顯有滋潤的光澤感

 
第二步:在底妝中加入一滴(粉底液、BB霜、粉底乳...等)調合之後,進行上妝步驟
 

先將底妝擠在手背上
然後加入一滴
用手混和一下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底妝變軟更有延展性
塗在臉上的感覺又會更加明顯


底妝上完囉!!!
加入精華意讓底妝更有延展性
更好推開塗抹




這是我要上班前最完整的妝容

由於現在的工作是規劃夏令營課程
除了在辦公室吹冷氣想活動之外
也要親自下海帶小朋友
天氣真的很炎熱
只要沒吹冷氣就會開始流汗
這時候就會開始脫妝
白臉都變成黑臉
因為我前陣子曬得好黑...

但是我用了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去找我以前的同事
他也說我今天的妝都還在耶
我回家自己看是真的!!!
多少一定有掉一瞇瞇瞇瞇瞇
但是整體來拖是會讓你驚豔的



 ,永恆星曲官方;
這張是光線不是很明顯
臉有一點點的小油光




這張光線就充足多了
是不是看起來整體都很好!!??
這是我已經在外面奔波至少8個小時後的樣子



 

真剛完妝玩的時候真的只差一點點點點
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很厲害



近照看起來真的只有一點點油光
我的底妝都還乖乖聽話的在我的臉上耶!!!
不愧是影劇圈造型師一致推薦的好物
又是MIT的

我們要愛用國貨


包裝則是以簡單高雅樣式
白色的底跟白色的瓶身
搭配黑色的字跟圖
光看就讓我覺得很厲害的
沒想到裡面的東西更讓我驚訝
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沒有騙人~~~~~
第一次用妝前精華就可以用到這麼好用的
也解決了夏天最困擾我的問題

網站網址如下

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宗翰愛玩樂 的頭像
    劉宗翰愛玩樂

    劉宗翰愛玩樂的部落格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