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一世紀堪稱是「小藥丸」的世紀,因為生活壓力漸大、大小環境日漸惡劣,以至於人們為了平衡身心靈而越來越仰賴各種不同功能的濃縮小藥丸來滋養身命,其中保健食品類就佔了大多數的市場,天天都可見到在不同媒體強力放送相關廣告。

 

這陣子以來,我發現「牛樟芝」保健食品可謂如雨後春筍般的紛紛冒出頭來向民眾揮手,幾乎成了保健市場的另一指標性成分。

Q:但什麼才是真正好的牛樟芝產品呢?

Q:牛樟芝適合什麼人來服用?誰不適合呢?

最近剛好有機會試用了「牛樟芝」膠囊,才發現之前的認識非常不足,這麼好的台灣國寶級好物居然被我埋沒了!今天可要好好來深入了解一番

 

認識牛樟芝

「牛樟芝是仙丹」見到這種稱呼就知牛樟芝原本只是民間流傳的偏方,後由醫藥學術單位證實確有其功效,才正式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牛樟芝又名「牛樟菇」、「樟菇」、「窟內菰」、「紅樟芝」、「神明菇」…等稱謂。

牛樟芝最早有開始使用紀錄 , 大概在光復前後,那時還是屬原住民口中的神奇食材,後來政府開發森林期間,牛樟芝才開始有用於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效果相當好。

牛樟芝,全台的生長地大約集中於台灣五個區域,目前主要分布於桃園 ( 復興角板山)、苗栗 ( 南庄鄉、三灣鄉 )、南投 ( 竹山、水里鄉 )、高雄縣 ( 六龜 ) 、花蓮台東山區等;生長期為 6-10 月。

1990 年台灣大學藥學研究所楊書威,在沈雅敬教授的指導下提出「中藥樟菇活性成份之研究」取得了第一張研究牛樟芝的碩士學位。爾後各學術單位就發表許多有關牛樟芝的報告,並陸續以科學的方式驗證牛樟芝流傳的神奇妙用

樟芝只寄生在野生牛樟樹洞中,是牛樟樹上目前唯一發現的木材腐杉菌,病徵為褐色腐杉,故為褐腐菌。牛樟樹為台灣特有的長綠闊葉大喬木, 生長於海拔 4 5 0~ 2000 公尺的山區。今日台灣的牛樟樹在大量砍伐及無造林工程的雙重打擊下,已難得一見,所以被列為一級的國寶級保護樹種,相對的,也提升了樟芝價值。

 

瞭解了「牛樟芝」的來源,有感於這真是大然的恩賜,讓人們身心靈所受的創傷有了對策。而且很重要的是它可素食!

 

並不是所有的牛樟芝食品都是<可素食>喔!

因為大多數的膠囊都多是豬皮或其它動物膠質提煉,並不適合素食者。

而我吃的這家「超強生物科技」所生產的牛樟芝肯定是素食者的福音,

他們堅持所採用的膠囊原料是成本高於動物性膠囊兩倍之『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ydroxypropyl Methylcellulose),簡稱為HPMC所製成;素食者可安心食用,一般食用者亦不會增加額外的熱量負擔。

產品名稱: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純素)

100%固態培養牛樟芝

 

我自己的體會是每天吃2顆這牛樟芝膠囊,感覺上比較不會那麼容易疲勞,

比較有體力連續從事多項的家庭工作,

不像以前洗完衣服後就要先休息喘口氣,才能再買菜,再休息一下才能再做飯。

體力比較好,能夠一口氣做完家事,

反而有了一整片的時間可以休息,想要多寫寫文章也比較有時間了。

 

體力好了,人就有勁,做起事來也有效率。

因為我三週前曾在樓梯上滑了一跤,臀部有點撞到,連帶整個背部都不舒服。

雖然已經推拿過了,但是仍要相當時間的恢復期,

在這段時間的生活裡,我才發覺任何的施力都跟整個背部息息相關。

因為背部的不舒服,讓我整個施力的重心變得很不順暢。

因此這整整三週來讓我做起事來很不帶勁,因為背部不舒服的關係,總是不得不拖延進度,不斷的要停下來休息一番,以緩解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好事總是會降臨我的身上~~真是感恩菩薩疼愛!

自從開始服用這超強生技的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

讓我感覺到一切又開始慢慢恢復順暢了。

騎機車出門時,也比較有氣力搬動機車了,

不用再特別顧忌不舒服的部位,做起事來又恢復過去的敏捷了,

真好~真有讓我重獲新生之感!~Y

 

可見這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確實是能讓人體維持神經及肌肉生理的正常

能讓我在短時間內恢復我的生理機能,讓肉體免於不舒服的困擾,身心都更靈活~真讚!

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產品說明:

本產品是由"超強御品牛樟芝",另加以嚴選靈芝、朝鮮薊、白花蛇舌草、五味子、丹參、三七葉、龍膽草、珍珠草及西洋蔘等九種有益人體且溫和的專利天然草本配方,並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技術,將菌體及植物細胞完全擊碎,以生產出品質穩定之產品。

本產品代工廠皆經由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認證合格廠並榮獲HACCP安全管制系統認證,從原料到成品全面自製,確保品質嚴選,為產品安全把關。

*產品均已投保泰安產物險2000萬。(保險單號:07字第3622B000024)

*產品皆已主動送交第三方公正機關SGS檢驗合格,產品中保證不含西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危害人體成分。

 

Q:哪些人適合吃牛樟芝食品?

牛樟芝含有多醣體,因此對於

病中、病後之補養與調節生理機能有很的幫助;

交際應酬族群-減少疲勞、維持健康;

熬夜上網的上班族-補充體力、活力旺盛;

體質虛弱-調養體質、滋補強身;

一般人之日常保健、營養補給。

 

Q:怎麼吃?

<保養>早晚空腹各1顆溫開水服用

<加強保養>早晚空腹各2顆溫開水服用

 

我自己的吃法就是採取<加強保養>的方式,每次服用2顆,效果真令人滿意!

因為是泡殼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