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攜帶、便利性高
這次試用的東西是冰溫兩用袋

這東西其實是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畢竟這種兩用敷袋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樣產品

尤其是每個月的月經來肚子不舒服的時候

還有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盯著電腦或坐著不動的女孩

這幾種情形都容易會有手腳冰冷的現象發生

 

相信女孩們很不喜歡手腳一直冰冷的感覺吧?!!!!

所以就來看看今天我試用的兩用敷袋吧


看到實品的當下我實在覺得它太可愛了

因為圖案是很多女孩們喜歡的點點

再搭配上我個人最愛的藍色

當下我差點就尖叫了哈哈!!!

 

加上它小小的

很好攜帶的感覺

馬上就忍不住幫它拍了幾張照片

這跟平常藥局裡面賣的熱敷包和暖暖包有所差別

首先講到暖暖包

好用歸好用

也很方便攜帶

但是拋棄式的使用方式還有時間限制這2點讓我感覺比較困擾

加上連續購買下來

其實我就可以購買好幾個熱敷包了

 

再來談到熱敷包

這個雖然面積大也很好用

但是相對不好攜帶且重量也比較重

 

對以上我所接觸過的東西做了簡單評估後

要叫我選擇的話我不用思考我會立即選擇這個兩用敷袋

優點

1.好攜帶(放進包包不僅不占空間,且兩用袋也有3種尺寸設計提供更多選擇性)

2.輕巧(雖然沒有像暖暖包一樣輕盈,但是放進包包後其實也沒有奪大感覺)

3.飲水機就可以取水

4.便利性高(可以隨時拿出來使用)

這是我試用的時候體悟到的幾個優點

 

下面照片則是原本盒裝的樣子

在使用這種冷熱敷袋之前

大家對於敷袋的知識一定要有

畢竟一不注意很有可能就會有問題或是意外發生

所以在使用前請務必仔細看完''使用說明''





使用方式要注意的部分其實廠商們有特別用紅色做標註

其實還蠻貼心的

讓大家會比較特別去注意到該注意的部分



那一開始有提到有關於尺寸部分

這兩用袋它一共有3種尺寸

那在熱水放置量的部分在備註上也有清楚標示出來


再來就是實品照啦

手掌大小的兩用敷袋

感覺很輕巧

便利性也很高

且官方資料陳述說它的外皮是特殊的防水材質

摸起來觸感也很舒適

重點是沒有怪怪的塑膠味道




接著是蓋子的地方

上方有寫著made in TW的字眼

兩旁還有兩個突出的東西

我想那應該是可以讓手指固定方便把蓋子旋轉開來的設計






就照著箭頭方向旋開




旋開後就會看到裡頭的設計



對於這種軟式的兩用敷袋

大家最害怕的應該就是漏水的問題

因為萬一是用熱水蓋子和敷袋本身如果沒有緊密貼合

這樣就很容易發生燙傷的危險

所以等等在最後會試給大家看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

這敷袋很便利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拿來敷肚子

所以當經痛的時候又必須得上班

那麼坐在座位上的時候

女孩們就可以拿起來暖暖肚子

這樣不舒服的感覺也可以減少


像我本身是很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有時候我會很需要隨身保暖的物品

這時裝了溫熱水偷偷把冷熱敷袋握在手中

只要四肢不冰冷

相對身體也就會感覺暖和許多

再來則是發燒的時候

在外頭應該不太可能會隨身攜帶冰枕這東西吧

所以冷熱敷袋這時候又可以展現它的功用了

當你發燒不適的時候

可以暫時放至於額頭部位

把冷熱敷代用來替代冰枕使用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阿

這是我認為最常會使用到兩用敷袋的三種情況

當然妳也可以發現它的其他用途

像是運動傷害後有扭傷、拉傷的問題

也可以立即拿出來使用

 

最後呢

就來看看我測試它在裝水後是否會有漏水的問題

就讓我們看看照片吧




首先當然先將裡面裝好你需要的冰水或熱水

我自己認為這種兩用袋在使用的時候你盛裝的量不要多過於7分滿

所以比較保守的我就自己隨意加到一個自己覺得合適的量就ok了

因為如果太滿

可能容器會無法承受水的重量或壓力而導致敷袋毀損的情形


接著就是將蓋子栓緊

倒置後發現它一滴水都沒有滲漏



下面是雙手在敷袋外施加壓力的時候

瓶口處仍然沒有水滴滲漏的情形發生



再來通過測試後就要讓大家仔細看看瓶口

是乾躁的而且一點水的痕跡都沒有





所以這兩用敷袋當然是通過試驗啦

 

最後當然是收納的問題

剛使用過後各位千萬別急著把蓋子蓋回敷袋上

因為下次在拿出來後你可能會發現裡面發霉了

 

所以一開始的保存方式當然就要仔細看清楚

我自己是會先手甩一下敷袋

讓裡面的水可以不要在裡面殘留太多



之後要將敷袋放置於通風處

我自己是像圖下那樣保存

等風乾後確定裡面沒有水氣

再把它完成收納的工作

如此一來也可以維持這敷袋的壽命

也可以減少它毀損的機率呢!!!



 

以上就是兩用敷袋的介紹

希望你們會喜歡!!!!!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ttp://tastelif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