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輕柔的毛刷拂過臉龐,而美美的裝感就在這時產生!

將充滿濃濃的中國味放在臉上!!用很貴貴到要餓一個星期才能買下的國外的專櫃刷組,還不如用MIT台灣這一組!
make up.jpg
這次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個~~



來自於對產品的堅持與努力的質感品牌
問了數百個彩妝師的意見,只為了專注的堅持做一件事情....



就是給我們這些愛化妝的漂亮女生一組完美柔順的刷具!





LSY林三益-原本的筆墨專家變成了解女人彩妝的專家


LSY林三益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針對現行不同彩妝品劑型
設計了LSY專業彩妝刷系列,對於任何部位的美感的表達,

LSY的刷具都能幫您細膩準確的呈現,達到「美˙人˙合˙一」的境界!!



所謂美人合一!!真是太棒的一句話!
這就是每個女人追求的完美境界!
說真的,用過這組刷具真的也讓我覺得有讚到爆境界!


這組體驗的是LSY的粉紅甜心刷具組,這次用玩讓我覺得我以後也會繼續並且購買LSY的刷具~

外包裝.JPG
外包裝 (1).JPG
雖然我覺得如果外包裝如果是更充滿中國風的樣式話,我會覺得更酷~

會更讓我覺得符合原本中國墨筆的感覺,畢竟現在流行中國風麻~~
屬於我們自己原有中國的感覺更有親切感,對西方國家的使用者來說也會充滿了中國色彩~

如果刷比上雕一個朱雀或是牡丹花什麼的就酷斃了哈哈←幻想..


不過粉紅甜心旅行組走公主風,也是讓我非常大心!!
畢竟我想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小公主


化妝包 (1).JPG
真的超可愛的!!!
滾金邊的車縫邊線和白色蕾絲透出底下粉紅色的緞面!!

化妝包 (2).JPG



愛心的拉鍊設計
還是兩顆的,有種心連心的可愛感~←都怪太可愛了!有點幻想過度


P1080007.JPG



化妝包 (內2).JPG



最喜歡的就是化妝包不只一個小包包就算了
還兼顧實用性,裡面有很多夾層可以放置刷具以外的其他東西
粉餅和眼影都可以輕鬆放入唷!


P1080006.JPG



化妝包的背面也有一層,應該可以放些棉花棒或化妝棉什麼
補妝的時候擁有它們,也是件超重要的事情~


正納悶包包沒有LSY的LOGO時,從後面找到了~!
原來那麼低調~我想這也是為了不破壞化妝包的美感吧~
So~sweet!


先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P1080012.JPG
由上到下~

腮紅刷.蜜粉刷.修容刷.眼影刷.睫毛刷
上妝的內容拍出一脫拉庫的照片,可是想想大家也只會看到顏色,而無法體會刷毛的"舒服感"~~
所以我就來特別強調刷毛吧!


P1080014.JPG



首先是腮紅刷
可以看到柔軟的黑色刷毛,觸感就像一般絨布一樣柔順
刷毛的光澤也在燈光下,隨著視線的移動些微的做變化....


腮紅刷使用 (1).jpg
腮紅刷使用.jpg



腮紅刷使用 (2).jpg



當刷毛接觸至皮膚時,回隨著皮膚的弧度,服貼於肌膚上
抓粉力也非常足夠,但是屬於不會一次待太多的量,很適合於補妝用!
因為原本臉上就有一點點的淡妝了~
喜歡裸妝和自然裝感的我覺得這種舒服的感覺,就像刷筆在臉頰上施展了魔法一樣!


因為抓粉粒夠...輕刷笑肌(微笑臉頰突出處)大約兩三圈,
就自然完成淡而雅緻的腮紅...

RED (1).jpg


對我來說刷具對化妝是滿重要的...
因為自己也有學過美蓉彩妝,了解刷毛對皮膚的重要性
其實人的臉頰肌膚是脆弱有敏感,若使用到不好的刷具跟使用到不好的保養品一樣
會容易過敏.和促使臉部肌膚老化
自己也曾經買過不便宜的刷具組,就是使用一般合成的刷毛...
會較為容易掉毛.傷害肌膚
腮紅刷.jpg
這就是我原本的腮紅刷和LSY的腮紅刷之比較

P1080015.JPG

蜜粉刷
蜜粉刷 (1).jpg
我是沾帶有亮粉的蜜粉加在T字部位打亮臉部
使臉部帶有立體感~
特別喜歡LSY這組密粉刷的前端
抓粉力很夠!!
蜜粉刷 (2).jpg
而且更服貼更柔滑,一整個放上肌膚感覺像是沒有觸碰到一般!
這張照片可是我輕輕的放在手上的照片唷!
刷毛的彈力很夠,會輕輕的彎曲貼上臉頰,像一陣微風拂過臉龐
而這時清透妝感也就完成了~

刷完腮紅之後再做一個密粉刷刷上密粉定妝!!
尤其是在夏天,好的蜜粉刷在前頭的毛越細緻,抓粉力越好,就會更明顯覺得不會脫妝~
還會有清透感!

RED.jpg

另外眼影刷,也非常的顯色!!
眼影刷.jpg
即使是淡淡的粉紅色仍能夠清楚正確的呈現!!
顯色是眼影重要的一環,好的刷毛才能讓眼影色更見曾自然沒有眼影界線~

捷毛刷.jpg
原本的睫毛梳是一般塑膠的....
很容易沾上睫毛膏也就算了........因為塑膠材質不夠細緻,常常沒有辦法梳到睫毛的根部..
也比較容易梳不開,但是LSY的鋼刷,可以很輕易的梳的睫毛根部,並讓打結的睫毛刷根根分明!
捷毛刷 (1).jpg
如照片!!!睫毛都背梳起來了呢~



最最最最後要提醒大家

刷具的平日保養方法:多數須沾染色彩的刷具,於每次使用完後,將刷毛在乾淨的面紙
上來回平刷,刷到不再出現顏色即可。

沾取液狀彩妝品的刷具,因
容易附著多量油份,建議一個月做一次清潔。
唯有乾淨刷毛才能打出輕透明亮妝感。



唯有乾淨刷毛才能打出輕透明亮妝感所以刷具用完後清潔也很重要囉~

另外有些彩妝櫃也有賣清潔刷具的清潔液,懶惰的人也可以直接買清潔液就可以囉!

 

站網址

http://ls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sy林三益,lsy刷具,lsy彩妝刷具,lsy專櫃,lsy粉底刷,lsy刷具,lsy林三益 hello kitty刷具組,lsy粉底刷,lsy林三益 粉紅 hello kitty 彩妝刷具,
lsy林三益輕便旅行組,lsy林三益 kabuki 花語蜜粉,lsy林三益品牌故事,lsy林三益彩妝刷具,lsy林三益 桃氣姑娘限定組,lsy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宗翰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